close

前兩天下午宅配按門鈴,就在我起來去開門時,客服電話也響了......

宅配人員幫我把東西搬進公司,但他的電子簽收機還沒設定好,我就在門口等他設定好再簽名(此時電話還在響)

等我簽好走回位子時,電話就剛好不響了!

我就看了一下兩老(主管),一個想代接沒接到,另一個看也一眼,其他都當做沒他們的事!

公司才十多個人,卻沒人願意接電話!!


隔天下午快下班時,我去了一趟廁所

回到位子時(在5分鐘就下班),我看到我主管幫我接了電話,但她沒打算轉給我,心想那算了

下班前一分鐘,她突然問電話要如何保留,並告知我會員的問題!!!

”為什麼不直接轉給我!!!”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社畜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樹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